投资者提问:今年不仅我国,德国也发生特大洪灾,而美国则发生了特大干旱,导致...

投资者提问:今年不仅我国,德国也发生特大洪灾,而美国则发生了特大干旱,导致...
2021年08月16日 17: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今年不仅我国,德国也发生特大洪灾,而美国则发生了特大干旱,导致多地庄稼绝收。据有关消息称,美国干旱引起的庄稼绝收,已导致当地玉米价格上涨了超20%。从2021半年报看,金龙鱼在大宗商品期货交易做的并不成功,对于下半年是否有一定措施?非常感谢。

董秘回答(金龙鱼SZ300999):

您好!公司采购原材料时,从下订单、运输到生产加工,需要一定的周转期,为了应对商品价格波动对公司经营业绩带来的影响,公司会通过使用期货等衍生工具开展商品套期保值业务,从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在行情大起大落时利润有大幅波动。因此,应该把整个业务当做一个整体,期货与现货利润需要相互结合来看。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德国 金龙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