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8月12晚公告2亿成立4家公司,落实布局医美、妇产、护理服...

投资者提问:公司8月12晚公告2亿成立4家公司,落实布局医美、妇产、护理服...
2021年08月14日 14: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8月12晚公告2亿成立4家公司,落实布局医美、妇产、护理服务,加上公司母婴产品,打通生育服务一条龙服务。但公司中报业绩只能说凑合,请问新成立4家公司明年业绩预期是多少?谢谢

董秘回答(金发拉比SZ00276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投资设立该四个孙公司是落实公司“产品+服务”战略。为使公司资产使用效率最大化,优化公司资源配置,加快推进公司在服务端业务布局,公司将在下半年将现有的综合大楼和个别店铺转变用途,用于建设医美医院、妇产医院、月子中心和医美门诊部,合理安排资源加大服务端业务的发展力度。 截止目前,拟用作妇产医院、医美医院和月子中心的大楼已顺利封顶并完成外墙施工,接下来大楼外围环境改造布景、大楼内部水电改造、室内装修、设备采购调试、招聘培训医护人员等仍许多工作还需落实,需要一定时间,明年业绩预期尚无法确定。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美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