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公司近年多次金融投入,动辄数千万,此番又赖市场增发融入。...

投资者提问:您好!公司近年多次金融投入,动辄数千万,此番又赖市场增发融入。...
2021年08月13日 17:41 问董秘

8月13日 新浪财经碳中和高峰论坛将于线上重磅开启!】王忠民、赖晓明、朱丽红、李一梅、花长春、郭磊、付鹏、李超等众多嘉宾云集,共议绿色未来!万物皆碳,未来已来。如何把握机遇?https://finance.sina.com.cn/zt_d/tanzhonghe/

投资者提问:

您好!公司近年多次金融投入,动辄数千万,此番又赖市场增发融入。资金募集使用是如何规划考虑?

董秘回答(浙江震元SZ000705):

您好,本次资金募集拟投资项目为:震元堂母婴护理中心拓展、冻干制剂扩产及高端注射制剂技术平台建设、智慧医药仓储物流二期项目等,具体项目信息可参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感谢您的提问和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60.64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19.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