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与原股东金道明旗下硕金医疗有纠纷,能否详细介绍一下?是否会...

投资者提问:公司与原股东金道明旗下硕金医疗有纠纷,能否详细介绍一下?是否会...
2021年08月10日 13:49 问董秘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与原股东金道明旗下硕金医疗有纠纷,能否详细介绍一下?是否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董秘回答(融捷健康SZ30024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原股东金道明旗下硕金医疗的纠纷属于金额较小的正常场地租赁所涉及的税费纠纷,不属于公司需要披露的范围,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纠纷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1 信濠光电 301051 98.8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