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1、有关血管穿刺机器人在医学领域应用具体在哪些层面上...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1、有关血管穿刺机器人在医学领域应用具体在哪些层面上...
2021年08月09日 16:28 问董秘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1、有关血管穿刺机器人在医学领域应用具体在哪些层面上,是否有同类的竞争公司?2、公司目前在航空航天领域的是否有产业化的具体产品?3、公司和宝能汽车的开展合作,业务的收入是否确认了?谢谢

董秘回答(哈工智能SZ00058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由公司孵化和参股的磅客策(上海)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进行血管穿刺机器人的研发工作,该类机器人可在采血、PIICC、置管、输液、深静脉、动脉采血等领域进行应用,未来磅客策也将继续把产品线向其他医疗穿刺的应用领域进行拓展。2、公司子公司瑞弗机电基于成熟的机器人焊接/连接系统应用技术与经验,进行工业机器人焊接/连接系统在航空航天、军工领域的各类技术应用/自动化装备的研发和业务开拓,目前已参与多种技术改造项目。3、关于公司客户情况及业务收入情况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机器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