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亚马逊销售正常吗?smugdesk在亚马逊上搜不...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亚马逊销售正常吗?smugdesk在亚马逊上搜不...
2021年08月05日 15: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亚马逊销售正常吗?smugdesk在亚马逊上搜不到?

董秘回答(恒林股份SH60366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公司在亚马逊销售有多个品牌nouhaus、smugoffice、smugdesk。其中smugdesk受此次封号事件影响,亚马逊店铺目前处于被封状态,但公司相关产品在其他第三方平台walmart、wayfair和自建独立站仍在正常销售;同时amazon平台仍在销售的品牌有nouhaus、smugdesk、smugoffice。 2、针对smugdesk产品,公司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与amazon平台展开沟通,并积极组织人员进行申诉,以恢复被封站点账号的正常销售。 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马逊 amazon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