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收购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功率半导体公司,有没有...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收购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功率半导体公司,有没有...
2021年08月05日 11: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收购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功率半导体公司,有没有长远的发展计划?

董秘回答(皇庭国际SZ00005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于2021年8月4日发布了公告《关于收购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本次收购意发功率半导体公司主要是为推动公司战略转型,是公司围绕“商管+科技”发展战略布局半导体行业的第一步。公司做出上述决策,是综合考量行业发展及自身情况等多种因素后,做出的慎重选择。 2、功率半导体是电子装置电能转换与电路控制的核心,是重要且不可替代的基础性电子产品,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光伏/风电、5G基站、特高压、城际铁路、智能家电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功率半导体行业将迎来新的景气周期。 3、意发功率半导体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集销售于一体的IDM模式的半导体公司,公司在技术、产品、客户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且公司晶圆生产线已经投产,目前正处于产能爬坡的阶段,预计明年将进入满产状态。经过与意发半导体公司的多次、深入洽谈后,公司认为意发功率是一家非常理想的合作方。 4、除本次收购外,公司还在与意发功率其他股东就股权收购及合作事宜进行沟通,后续根据相关谈判的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审议及信息披露义务。未来,公司将以意发功率半导体为基础,通过扩大再生产、产业链上下游的延伸等多种途径,稳步深耕功率半导体业务,提高上市公司盈利能力。 5、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功率半导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