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最近一段时间已来,南京、扬州、张家界、武汉等城市先...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最近一段时间已来,南京、扬州、张家界、武汉等城市先...
2021年08月04日 16: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最近一段时间已来,南京、扬州、张家界、武汉等城市先后宣布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力争在最短时间摸清底数。公司作为核酸检测的龙头企业,请问在此次大规模的核酸检测中公司发挥了哪些作用?公司生产线能否跟的上?谢谢

董秘回答(达安基因SZ002030):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有提供给包括南京、扬州、张家界、武汉在内的全国多省市和地区。面对突发疫情,公司迅速响应,迅速组建抗疫技术队伍驰援南京等地,试剂耗材及配套仪器设备也通宵达旦装车以最快速度送达各地。公司下属子公司云康健康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入了“云康移动方舱核酸快检实验室”协助南京当地医院开展快速核酸检测,支援了南京核酸检测工作。公司将持续启动充足的产能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产品,全力保障市场供给。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