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吴董事长咱们的千亿南威难道只是一句口号吗?公司的现在的股价...

投资者提问:请问吴董事长咱们的千亿南威难道只是一句口号吗?公司的现在的股价...
2021年08月04日 15: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吴董事长咱们的千亿南威难道只是一句口号吗?公司的现在的股价你不觉得和你的千亿是不是差的太远了?

董秘回答(南威软件SH60363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聚焦主营业务,贯彻数字化经营理念,提升团队营销能力,强化品牌营销与建设,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基于对未来的长期判断,数字政府的大背景下,行业需求空间较大,相信对于公司的价值判断,未来会被市场逐步认知。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受宏观经济环境、大盘走势、市场情绪等多种因素影响,请您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威 投资者 股价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