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如何能做到,社会责任,受人尊敬的公司呢?

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如何能做到,社会责任,受人尊敬的公司呢?
2021年08月03日 09: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公司如何能做到,社会责任,受人尊敬的公司呢?

董秘回答(洛阳钼业SH60399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ESG表现广受业界和资本市场的认可,MSCI ESG评级连续多年保持BBB评级,在同规模国际矿业界属于第一梯队。 -   公司一向将安全运营视为重中之重,秉承“零伤害”理念,我们加强管理,安全绩效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所有矿区均每年通过ISO 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认证。 -   公司所有矿区均拥有成熟的环境管理体系,执行国际先进标准,致力于保护当地社区的青山绿水,所有矿区每年均通过ISO 14001环境认证,大力推广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 -   公司致力于打造负责任的、透明的矿产供应链,杜绝童工、强制劳动、侵犯人权的行为,为全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公司联手嘉能可、欧亚资源发起Re|Source项目,旨在以区块链技术推动对钴的溯源及负责任采购。 -   公司致力于与社区建立积极开放的关系,坚持实施强有力的社区投资计划,与社区共享发展成果。我们围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进行广泛的社区投资,主要涵盖教育、医疗健康、基础设施、经济发展等领域。2020年公司全球经济贡献总和为1,140亿元人民币,全球社区项目总投资达1.6亿元人民币。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