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根据公告,爱建集团拟投资40亿元参与大股东均瑶集团旗下公司的航...

投资者提问:根据公告,爱建集团拟投资40亿元参与大股东均瑶集团旗下公司的航...
2021年08月02日 17: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根据公告,爱建集团拟投资40亿元参与大股东均瑶集团旗下公司的航空实体产业投资,投资的航空实体企业一旦成功实施后面临较长的投资回收期,且在经营过程中可能受市场环境、行业发展、经营管理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存在投资无法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2020年新冠病毒给航空实体企业造成几百亿亏损,目前全球新冠病毒仍然盛,投资航空实体企业无异于刀口上舔血,请公司说明此投资计划的合理性和科学根据。

董秘回答(爱建集团SH600643):

谢谢您的看法!对于不同的投资,每个人都可能会有不同的理解和思路,目前公司参与航空实体产业的投资尚未经过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审议,如条件成熟并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会对此项投资给予进一步说明并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