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亲爱的杨董你好:公司拟分两次购买三品恒大教育合计35%股权 深...

投资者提问:亲爱的杨董你好:公司拟分两次购买三品恒大教育合计35%股权 深...
2021年08月02日 14: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亲爱的杨董你好:公司拟分两次购买三品恒大教育合计35%股权 深化素质教育服务领域布局,进一步深化公司在教育服务,尤其是素质教育服务领域的布局,打造有品格、有品质的素质教育服务。现在进展如何?

董秘回答(三盛教育SZ300282):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及双方发展重心发生调整,2020年4月24日,公司与王静经友好协商签订了《王静与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三品恒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回购协议》,双方同意原投资协议约定的第二次投资不再进行,公司第一次投资已持有的目标公司200万股股份由王静按照投资成本加对应利息分期进行回购。相关信息请参阅公司披露的2020年4月28日披露的《关于投资山东三品恒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大 山东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