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市值一直下滑,一直保持中药行业的倒数序列,请问是顶层管理能...

投资者提问:公司市值一直下滑,一直保持中药行业的倒数序列,请问是顶层管理能...
2021年08月02日 13: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市值一直下滑,一直保持中药行业的倒数序列,请问是顶层管理能力不够?核心团队没积极性?还是技术护城河太低?公司有什么令人信服的战略计划吗?如何借助国家振兴中药行业的机会快速扭转弱势局面?

董秘回答(沃华医药SZ00210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经营正常,始终致力于提高核心竞争力,以持久、稳健的业绩回馈股东。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文化、战略、精细化管理、产品结构、全终端营销、资本运营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其中,公司独有的“有效动作”企业文化打造强大凝聚力和执行力;聚焦于于以“四大独家医保支柱产品”为核心,独家产品带动普药销售的强大独家产品线战略,构筑竞争力“护城河”;拥有药品批准文号162个,其中独家产品15个,并有97个产品进入国家医保目录,43个产品进入国家基药目录,覆盖心血管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肌肉骨骼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及代谢疾病、泌尿生殖系统和性激素等重大疾病领域,布局完整,治疗领域广阔,剂型齐全,构筑了强大产品集群;长期狠抓精细化管理,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为基础,从“降费用、降成本、增收入、增利润、提效率、提效果”六个方面入手,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成效显著,业绩厚积薄发,高速增长;拥有覆盖全类别终端、模式齐全的成熟营销体系;拥有丰富的资本运营经验和资源,可以择机开展企业并购,迅速提升业绩。以上所述的文化优势、战略优势、产品优势、管理优势、营销体系优势、资本运营优势等六大优势,是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的“护城河”。公司有信心充分发挥上述优势,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值 资本运营 中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