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作为一个历史超过二十年的企业,贵公司在近几年感觉是否...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作为一个历史超过二十年的企业,贵公司在近几年感觉是否...
2021年07月31日 17:51 问董秘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作为一个历史超过二十年的企业,贵公司在近几年感觉是否发展遇到了一些瓶颈,不管是从营业额还是利润,整个的增速不明显,请问贵公司目前针对这一情况是否有进行相关发展方案的制定?

董秘回答(科瑞技术SZ002957):

您好!公司从设立以来都在进行跨行业布局,在下游行业选择上,公司会主动选择一些终端产品技术迭代速度快的行业或者规模较大,发展潜力大的先进制造业。一方面能够保障业务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跨行业的应用,能够避免下游行业周期性波动影响。多行业发展,对产品与技术平台搭建,组织与资源管理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公司利用近20年的技术储备和各行业龙头企业合作的机会不断成长壮大,并在财务指标上一直保持健康增长的要求,未来公司将阶段性聚焦,把各领域业务规模做大。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历史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