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目前贵公司丁二烯设计产能只有15万吨/年,请问除了...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目前贵公司丁二烯设计产能只有15万吨/年,请问除了...
2021年07月31日 15:48 问董秘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目前贵公司丁二烯设计产能只有15万吨/年,请问除了胶乳和橡胶项目以外还有其他装置会用到吗?跟中国化学合资的己二腈项目也需要丁二烯作为原料,请问目前的产能可以满足需求吗?是否已经有扩展计划?谢谢回复。

董秘回答(齐翔腾达SZ002408):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生产的丁二烯主要供丁腈胶乳和橡胶装置。公司会根据市场价格和原材料价格灵活调整丁二烯装置的生产负荷,使其既能经济保供又能对外销售,实现装置效益最大化。同时公司也将根据市场情况和原料供需情况合理安排扩产计划,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丁二烯 投资者 新浪财经 橡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