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提到5G、公专融合等新业务开始取得实质性突破,那请问在当前...

投资者提问:公司提到5G、公专融合等新业务开始取得实质性突破,那请问在当前...
2021年07月30日 14:01 问董秘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投资者提问:

公司提到5G、公专融合等新业务开始取得实质性突破,那请问在当前5G公网专网融合时代,海能达在运营商领域业务开展以及和运营商的合作情况如何?

董秘回答(海能达SZ002583):

您好,在国内,公司已配合运营商为部分工业、矿业等行业客户提供5G网络解决方案;在海外,公司已和欧洲、独联体、南亚、东南亚、中亚等地十几家运营商建立了多维度的合作,包括与俄罗斯主要几家电信运营商合作为政企业务部门提供行业专用通信平台及智能终端;配合泰国运营商True为公共安全客户提供公网对讲业务;和斯里兰卡运营商Dialog合作拓展铁路LTE-R业务等。 在5G领域,公司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国际运营商的合作,拓展行业专网及应用。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