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吸附材料在中药的有效成分提取上有没有应用?...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吸附材料在中药的有效成分提取上有没有应用?...
2021年07月30日 15:29 问董秘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吸附材料在中药的有效成分提取上有没有应用?现在合作的中药企业有哪些?在手合同有多少?

董秘回答(蓝晓科技SZ300487):

食品和植物提取是公司产品的下游应用领域之一。公司的植物提取树脂可提取分离中草药和植物中的生物碱类、多酚类、黄酮类、皂甙类等有效成分,实现精制纯化,表现出吸附量大、分离纯度高、强度好的特点,并可对色素和杂质进行脱除,可根据客户具体产品定向开发专用纯化分离树脂,实现连续生产。植物提取物是纯天然成分,符合消费者对天然、健康产品的追求,作为重要的中间体,产品收到食品、保健品、医药、饲料、日化等多领域的青睐。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并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