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尾矿库溢流井故障后续怎么样了,复产没? 另外,西沙德盖钼...

投资者提问:您好,尾矿库溢流井故障后续怎么样了,复产没? 另外,西沙德盖钼...
2021年07月27日 09:33 问董秘

白酒暴跌能否抄底?基金最新动向揭秘!中信证券建议这样布局,两大机构强烈推荐五粮液,董广阳看好这只票>>

投资者提问:

您好,尾矿库溢流井故障后续怎么样了,复产没? 另外,西沙德盖钼业还在出售中吗?

董秘回答(吉翔股份SH60339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关注公司披露的事故进展公告。2018年9月20日,公司与控股股东宁波炬泰签订了《关于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售乌拉特前旗西沙德盖钼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之意向书》,上述协议仅为意向协议,协议签订后,公司即聘请了具有证券资质的中介机构,对西沙德盖进行审计评估工作,目前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后续将继续推进该股权转让事项,并根据公司相关审批程序,报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将根据实际交易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工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