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7月19日,安徽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讨论通...

投资者提问:7月19日,安徽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讨论通...
2021年07月26日 21:13 问董秘

白酒暴跌能否抄底?基金最新动向揭秘!中信证券建议这样布局,两大机构强烈推荐五粮液,董广阳看好这只票>>

投资者提问:

7月19日,安徽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推广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合肥模式”的意见》。安徽将在全省范围内复制推广合肥城市安全发展的经验。合肥计3期达30亿元。 请问在安徽全省范围推广城市生命线工程大概的体量能否达50亿元。公司如何迅速调整经营?

董秘回答(辰安科技SZ300523):

您好,尊敬的投资者,公司将积极布局,提升前、中、后端运行效率,以更好地把握市场机会。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