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关于生长激素,是否有专利保护,制作工艺是否存在被竞争对手逆向研...

投资者提问:关于生长激素,是否有专利保护,制作工艺是否存在被竞争对手逆向研...
2021年07月23日 09:26 问董秘

【热点直击】钢铁板块走强,多家钢企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周期行情扩散,机会来了如何把握?可持续性还有多强?最新解读>>

投资者提问:

关于生长激素,是否有专利保护,制作工艺是否存在被竞争对手逆向研发破解的风险,假如有专利保护,过期后如何维持市场优势,谢谢

董秘回答(长春高新SZ000661):

您好,在生长激素领域,金赛药业拥有“纯化的PEG化人生长激素缀合物及其药物制剂”的发明专利和“含PEG化人生长激素缀合物的药物及其应用”等发明专利。 金赛药业的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科研创新和实践摸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金赛药业在产品生产工艺等方面具有优势,确保了其产品在药品质量、生产效率等多个方面位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金赛药业在原有专利基础上不断创新,将原有专利技术进一步推进。专利的申请程序复杂且具有一定周期,作为原技术研发单位的金赛药业可以利用优先权就同一主题的改进创造提出专利申请,延长专利有效期。此外,金赛药业也将继续加强专利知识产权保护,通过药物组合物专利、药物制剂工艺专利、药物用途专利等一系列从属专利、衍生专利的申请保护,保持专利优势和技术特性。金赛药业也将充分利用研发优势资源和技术创新能力开展新产品和专利的研发申请,进一步提高核心产品和技术专利数量。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专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