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宣传口号是百亿崇达,那未来的营业收入发力增长...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宣传口号是百亿崇达,那未来的营业收入发力增长...
2021年07月23日 09:17 问董秘

【热点直击】钢铁板块走强,多家钢企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周期行情扩散,机会来了如何把握?可持续性还有多强?最新解读>>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宣传口号是百亿崇达,那未来的营业收入发力增长点在哪块,是依托不断扩建产能的投放还是不断研发批量生产高净值产品还是公司另有规划?

董秘回答(崇达技术SZ002815):

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在大客户、大批量的战略转型方面,加快国内市场开拓;继续对标行业优秀企业,重点加强品质管理工作,快速降低投诉率,降低报废率,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具竞争优势的高新技术产品,提升产品平均层数,驱动高端PCB产品持续扩容,尤其在5G应用领域以及高频高速高层板、HDI板、IC载板等高端产品上取得更大成绩,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快产能扩充步伐,以适应未来产品订单增长的需求,加快大连厂、江门一厂和江门二厂的产能提升速度,加快大连厂二期的建设速度,加快珠海崇达一期产能释放步伐,为实现销售增长打好基础。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