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去年12月紧锣密鼓成立合肥环卫,紧跟着将合肥环卫股权低价转...

投资者提问:公司去年12月紧锣密鼓成立合肥环卫,紧跟着将合肥环卫股权低价转...
2021年07月21日 10:51 问董秘

白酒板块逆势大涨,张坤却减持了茅台、五粮液!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基金规模直逼700亿!白酒股还能买吗?

投资者提问:

公司去年12月紧锣密鼓成立合肥环卫,紧跟着将合肥环卫股权低价转让给启迪控股,仅做资产评估,以资产值溢价不到30%转让47%股权。请问启迪控股自己的所有投资都是按PE报价或者成交,以环卫资产可比上市公司,至少12倍市盈率,计36亿估值以上。请问大股东是否在与城发合并前,套取上市公司资产?谢谢

董秘回答(启迪环境SZ000826):

投资者您好,本交易股权转让定价依据为合肥数字环卫截至2020年12月10日的评估值。本次关联交易是基于公司优化合肥数字环卫股权管理结构,提升其整体资金实力,进一步结合区域优势资源的需求而发生,有利于合肥数字环卫的市场拓展工作和项目持续投入,交易合同各项条款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关联交易对方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交易遵循自愿、平等、公平、公允的原则,交易定价依据市场价格进行。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市 启迪控股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