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注意到贵公司近日收购了潍柴雷沃近40%股权。请问潍柴雷沃...

投资者提问:您好!注意到贵公司近日收购了潍柴雷沃近40%股权。请问潍柴雷沃...
2021年07月20日 18:12 问董秘

白酒板块逆势大涨,张坤却减持了茅台、五粮液!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基金规模直逼700亿!白酒股还能买吗?

投资者提问:

您好!注意到贵公司近日收购了潍柴雷沃近40%股权。请问潍柴雷沃一季度净资产减少10.9亿元以及净利润亏损3.1亿的原因是什么?

董秘回答(潍柴动力SZ000338):

因雷沃重工为公司的参股公司,未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未经允许,公司无法披露其具体经营信息,敬请谅解。但经了解,目前雷沃重工经营形势向好,随着双方业务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高端农业装备动力总成产业链,将有利于提升双方产品竞争力,开拓农业装备市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潍柴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