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即将在7月底开业的X先生密室逃 脱,友阿在运营中是出于什么样的...

投资者提问:即将在7月底开业的X先生密室逃 脱,友阿在运营中是出于什么样的...
2021年07月20日 11:30 问董秘

【医药】中药板块大涨,片仔癀股价创新高,一粒难求、一粒千金,到底值不值?

投资者提问:

即将在7月底开业的X先生密室逃 脱,友阿在运营中是出于什么样的角色?加盟商、合作运营,还是仅提供场地。长沙本地 X先生是否是在友阿的商业体内独家运营?与上海的完整各种剧本相比较,长沙的X先生引进了哪些剧本? 目前该项目的开业推广 和 各方面准备情况如何?

董秘回答(友阿股份SZ00227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在友阿春天X先生项目中公司是战略合作伙伴、场地合作方,目前仅提供场地租赁;2、X先生项目在长沙非公司独家运营。3、友阿春天X先生引入了当下最热门主题,弥生系列、京城81号、阴阳师、找到你等等剧本;4、目前友阿春天X先生处于装修阶段,正在紧锣密鼓的为开业做准备。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