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一名持有燕京啤酒股份超过800天的小散股东,希望...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一名持有燕京啤酒股份超过800天的小散股东,希望...
2021年07月20日 08:27 问董秘

【医药】中药板块大涨,片仔癀股价创新高,一粒难求、一粒千金,到底值不值?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作为一名持有燕京啤酒股份超过800天的小散股东,希望能从您这获得一些真实的信息反馈。今天看到公司公告,开域资本的CIO带着PM和Analyst到公司调研了,根据参与调研的人员的职务,我们是否可以猜测来调研公司对燕京有战略投资意向呢?请您讲讲调研时具体问题有哪些方面呢?每次调研公告都是换个说法说同一种话的套话,能不能给点实在的信息。同时请问您当前的公司股东人数,感谢!

董秘回答(燕京啤酒SZ000729):

感谢您对燕京啤酒的关注与支持!截止2021年07月0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108,429户。我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请投资者以公司董事会在上述媒体上刊登的公告信息为准。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燕京啤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