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本人在2018年在郑州绿地城八期购买一套房产,签订合同说...

投资者提问:你好,本人在2018年在郑州绿地城八期购买一套房产,签订合同说...
2021年07月19日 17:41 问董秘

【医药】中药板块大涨,片仔癀股价创新高,一粒难求、一粒千金,到底值不值?

投资者提问:

你好,本人在2018年在郑州绿地城八期购买一套房产,签订合同说是2022年八月交房,然后现在一直处于停工状态,您上次回复说正常施工中,然而八期工地已经长达一年多都没有工人的,也算正常施工?说今明两年交房,目前盖八层,后续还要精装修,一年时间怎么竣工?烦请绿地集团正面回答并解决问题,不要敷衍的回复、打发广大绿地控股的股民与业主!

董秘回答(绿地控股SH600606):

您好!之前已回复您,郑州绿地城正常施工中,将于今明两年内陆续竣工,具体情况您可拨打公司中原事业部客服电话4001056969了解。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绿地 郑州市 房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