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目前医美赛道关注度很高,也给予了比较高的估值溢价优势...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目前医美赛道关注度很高,也给予了比较高的估值溢价优势...
2021年07月16日 17:31 问董秘

【超级重磅】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正式启动!机会浮现,如何布局?碳中和专场策略会火爆来袭,16位大咖锦囊妙计→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目前医美赛道关注度很高,也给予了比较高的估值溢价优势,东宝生物作为胶原蛋白龙头企业应该抓住这次历史机遇,通过资本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利用几亿人关注的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只有终端客户认知东宝品牌公司才会有产品的溢价优势。不然从可怜的毛利率可以看出东宝的产品没有溢价优势。希望管理层提升品牌知名度

董秘回答(东宝生物SZ30023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主营产品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品牌美誉度,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凭借在技术、产品、服务、市场等方面优势,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金鹿明胶已成为业内品牌、口碑的代表,圆素已逐渐发展成为区域品牌,“东宝”和“圆素”成功入选“内蒙古农牧业品牌目录企业品牌”。多年的积淀铸就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形成相对品牌优势,逐步体现品牌溢价。公司也逐步推进产品在医美领域的研究和应用,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进一步以品质促进品牌提升。感谢您的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溢价 医美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