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一,贵司如此赚钱,为什么建猪圈还要用自己的公司牧原建筑?河...

投资者提问:董秘一,贵司如此赚钱,为什么建猪圈还要用自己的公司牧原建筑?河...
2021年07月16日 21:12 问董秘

军工板块逆势起飞,是一日游,还是有大行情?如何布局?两市成交额连续12天突破万亿元,透露什么信号?中期策略会军工专场讲透了

投资者提问:

董秘一,贵司如此赚钱,为什么建猪圈还要用自己的公司牧原建筑?河南省缺建筑公司?这公司是实体运营的还是上市公司用来财务处理用的?二,贵司子公司牧原建筑为啥法务纠纷如此多,包括供应商纠纷(混凝土),劳务纠纷,开庭信息法院可查?牧原建筑缺钱嘛?

董秘回答(牧原股份SZ002714):

您好,牧原建筑设立初衷是为了帮助建筑商规范管理,适应新的税收政策变化,进行成本管理。近几年,随着牧原股份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牧原建筑在实际运营中,还发挥了两个积极的作用:一是发挥集采优势,通过大规模集中采购大宗建筑材料和设备,降低建设成本;二是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一批长期合作的优质工程建筑商,通过对长期合作优质建筑商的系统管理,牧原建筑能够有效整合优质建设施工资源,统一建设标准,对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工程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近年来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经向牧原建筑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牧原建筑现生产经营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