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9月7号,株洲市政府与湖南华菱钢铁集团和湖南轨道交通产业集团签...

投资者提问:9月7号,株洲市政府与湖南华菱钢铁集团和湖南轨道交通产业集团签...
2021年07月15日 16:09 问董秘

“碳中和”热度居高不下,多领域投资机会浮现,如何布局?2021中期策略会碳中和专场火爆来袭! || “碳中和”大势所趋,顺应时代潮流,梳理重要讯息,剖解投资机会,《碳中和日报》做您“碳投资”路上的小秘书→

投资者提问:

9月7号,株洲市政府与湖南华菱钢铁集团和湖南轨道交通产业集团签约,华菱湘钢、涟钢、衡钢与中车时代电气、天桥起重、株硬集团签订合作协议;VAMA与中车时代电气、天桥起重签订合作协议。请问这是真的吗?对公司有什么积极的影响?

董秘回答(天桥起重SZ002523):

您好,有助于加强公司与其他企业的合作。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