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股东大会可不可以网络参加?如果可以用什么方式什么网站?如果...

投资者提问:请问股东大会可不可以网络参加?如果可以用什么方式什么网站?如果...
2021年07月14日 08:51 问董秘

创造历史!创指点位首次超越沪指!透露什么信号?

投资者提问:

请问股东大会可不可以网络参加?如果可以用什么方式什么网站?如果是线下的话需要报名吗?还是到时直接可以参加?

董秘回答(深天马ASZ000050):

您好,感谢对天马公司的关注。于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均有权出席公司股东大会。公司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进行表决:如选择网络参会,在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为 http://wltp.cninfo.com.cn)行使表决权;如选择现场参会,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证明进行登记;法人股东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和出席人身份证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和持股凭证进行登记;路远或异地股东可以书面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公司股东大会通知上会载明出席对象、登记方式、时间、地点等信息,欢迎参阅,也欢迎拨打电话(0755-86225886、26094882)进行咨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东大会 身份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唯赛勃 688718 --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07-14 利柏特 605167 4.84
  • 07-14 容知日新 68876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