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有关注到沈德医疗完成累计超亿元融资,其高强度聚焦超声设备磁波刀...

投资者提问:有关注到沈德医疗完成累计超亿元融资,其高强度聚焦超声设备磁波刀...
2021年07月09日 15:10 问董秘

【超级重磅】1.8亿股民请注意!大盘3500点是强弱分界线?大白马还要跌多久?新能源车、芯片股还能上车吗?大神秘籍速速领取→

投资者提问:

有关注到沈德医疗完成累计超亿元融资,其高强度聚焦超声设备磁波刀,在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晚期转移骨肿瘤疼痛缓解、乳腺腺瘤四大适应症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预计2022年获得NMPA。在帕金森/特发性震颤/脑胶质瘤、前列腺肿瘤、甲状腺肿瘤五大适应症将于2022年启动人体临床试验。请问公司旗下泰拉克里昂自主研发的高强度聚焦超声治疗设备 Echopulse 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临床进展和适应症开发进展。

董秘回答(福瑞股份SZ300049):

您好!该公司为公司参股公司,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披露参股公司相关情况。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融资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迈普医学 301033 --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12 怡合达 301029 14.14
  • 07-12 瑞可达 688800 15.02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