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现在二级市场上快到了生死之间,望各位高管可以尽快的解决问题,给...

投资者提问:现在二级市场上快到了生死之间,望各位高管可以尽快的解决问题,给...
2021年07月07日 11: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现在二级市场上快到了生死之间,望各位高管可以尽快的解决问题,给广大股民朋友一个安慰,好歹也看到你们的决心,

董秘回答(永泰能源SH600157):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二级市场股价未能合理反映公司实际价值,近几日公司股票成交量放大,股价逐步趋稳,也表明市场投资者经过研判,充分认识到公司价值被严重低估,同时看好公司发展前景,从而对公司进行价值投资。公司管理层正在全力抓好业绩提升和转型发展,积极探索向储能、氢能等新产业和新能源发展,不断增强公司竞争力、提升公司投资价值。同时,公司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全力做好股价维护工作。相信随着公司业绩稳步提升和转型发展有序实施,公司价值将会得到充分合理体现,并将为投资者提供预期更好、质效更高的回报。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二级市场 股价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10.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