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聘请独立董事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李勤的目的是什么...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聘请独立董事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李勤的目的是什么...
2021年07月02日 14: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聘请独立董事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李勤的目的是什么?该教授除了自身专业与公司财务有关系外,其他与公司并无监督、指导的作用。况且该教授作为政府招投标专家是否与贵公司控股股东旗下的安徽交建存在利益关联?

董秘回答(祥源文化(维权)SH600576):

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根据江西省人事政策以及相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刘启亮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需辞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依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审议通过,提名李勤女士为独立董事候选人。本次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经对被提名人个人履历、工作经历等情况审查,该候选人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具备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资格和能力,未发现有《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选任与行为指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均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章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