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现在贵司在市场毫无关注度,贵司是否有积极接触资本市场,让市场更...

投资者提问:现在贵司在市场毫无关注度,贵司是否有积极接触资本市场,让市场更...
2021年06月30日 09: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现在贵司在市场毫无关注度,贵司是否有积极接触资本市场,让市场更加了解贵司呢?

董秘回答(海兴电力SH60355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始终认为做好生产经营是支撑市值的基础。近年来,公司在做好传统业务的基础上,不断优化业务结构,通过推动新业务的落地,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股东回报,得到资本市场更多的关注。同时,公司也在符合信息披露规则的前提下加强与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持良好、深入的互动沟通,帮助投资者更好的了解公司,认可公司投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30 科德数控 688305 11.03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6.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