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大盘不断向上,视觉却一直低迷,投资者焦急万分,相信也是公司不愿...

投资者提问:大盘不断向上,视觉却一直低迷,投资者焦急万分,相信也是公司不愿...
2021年06月28日 18: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大盘不断向上,视觉却一直低迷,投资者焦急万分,相信也是公司不愿看到的。这里面确实有多种原因,但公司也明确提出了开展收并购战略规划。作为行业优秀者,请问,公司能不能据此主动出击,全力引入像字节,华为,腾讯,百度,阿里等巨头,实现共赢和崛起?作为投资者,也相信公司一定具备这样的价值和潜力,谢谢!

董秘回答(视觉中国SZ000681):

您好,公司将积极采取资本手段,在微利、音视频、智能工具等领域展开战略投资与收并购,全方位地提升触达客户的能力和范围。截至今年4月底,公司已经分别与红动中国(微利素材)、VJshi(视频素材交易)以及爱设计(创意设计工具)签订战略投资协议,并在内容、技术、市场渠道等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促进公司核心主业快速增长。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和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30.28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6.96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