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在区块链布局怎样了呢?

投资者提问:贵司在区块链布局怎样了呢?
2021年06月24日 16: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司在区块链布局怎样了呢?

董秘回答(生 意 宝SZ002095):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商务、专业搜索引擎和企业应用软件开发的高新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行业电子商务运营商和领先的综合B2B运营商。 在行业电子商务运营方面,公司拥有并经营中国化工网、全球化工网、中国纺织网、医药网等行业类专业网站。主要业务包括化工行业、纺织行业的商务资讯服务、网站建设和维护服务以及广告服务。 同时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垂直闭合的B2B一体电商交易平台,结合产业链流通场景、抓住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通过多年的战略转型升级,建立了产业链各个节点项下的产能、价格、供应商等产业大数据,并为产业链各个节点项下的供应商提供交易、金融、物流等服务。 公司依托产业大数据,围绕交易、金融、物流打造了三大基础设施与两个中心解决方案: 一、三大基础设施 (1)、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 (2)、供应链金融基础设施 (3)、物流网络基础设施 二、两个中心 (1)、产业数字化服务中心 依托网盛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供应链金融基础设施与物流网络基础设施为某一区域内企业实现产业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具体内容包括: 为区域内企业提供超级旺铺,实现企业销售数字化。为区域内核心企业提供上下游供应链金融。为区域内产业集群提供产业链服务平台解决方案。为区域内批发市场提供在线市场解决方案。为区域内担保公司提供地方供应链金融中心解决方案等。 (2)、地方供应链金融中心 为地方担保公司打造的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为地方各类核心企业、地方产业集群与地方中小微企业提供各类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与产业链金融解决方案,提供的服务包括: 交易场景设计、风控模式设计、云SAAS技术平台等。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应链金融 投资者 区块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