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网上不少用户反映公司售后很差,售后是外包的,且收取许多规定之外...

投资者提问:网上不少用户反映公司售后很差,售后是外包的,且收取许多规定之外...
2021年06月23日 17: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网上不少用户反映公司售后很差,售后是外包的,且收取许多规定之外的费用,请问此现象是否属实?公司将采取什么行动避免公司口碑逐步的丧失?

董秘回答(万和电气SZ002543):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公司坚持顾客第一的服务宗旨,将“细致无忧”的服务理念贯穿于公司的经营活动中,通过不断自我完善,确保为用户提供优质、快速的服务。公司采用先进的呼叫中心服务平台,方便快速接听用户来电;通过CRM客户管理系统,建立完善的客户档案;为用户提供细致无忧、全方位专业化贴心的服务。秉承“细致无忧”的服务理念,公司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建立了40多个客服中心,在全国各地设置了1,500多个特约维修点、3,000多个特约安装点,培养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服务队伍。至今,公司已连续多年获得“全国优质服务网点”称号。 祝工作顺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