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一下泛海系总的从民生银行贷款多少?逾期还款有多少?泛海系资...

投资者提问:请问一下泛海系总的从民生银行贷款多少?逾期还款有多少?泛海系资...
2021年06月23日 17: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一下泛海系总的从民生银行贷款多少?逾期还款有多少?泛海系资金问题对民生银行影响有多大?谢谢!

董秘回答(民生银行SH60001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监管相关规定,我行依法合规开展关联方交易,并在年报中充分披露,关于泛海集团授信详细信息请参见我行2020年年度报告“第九章重要事项”中“七、重大关联交易事项”。 泛海集团及其关联企业目前在我行贷款无逾期。前期由于疫情因素影响,我行对部分贷款进行了展期,展期贷款办理中,对应风险敞口无新增,各项担保措施无弱化。根据排查,泛海集团及其关联企业在我行授信实质风险较年初没有明显变化。 从授信总量上看,我行一直以来对泛海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在本行授信统一纳入集团授信管理。从抵质押担保措施上看,我行对泛海集团授信业务主要以抵质押和保证方式为主,抵质押物主要包括市场变现能力较高的土地、房产、在建工程、上市公司股票等,抵质押物价值符合我行办理抵质押业务的相关规定,目前我行贷款对应抵质押物足值有效。 后续,我行将持续密切关注泛海集团经营、财务、融资情况变化,有效控制我行授信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