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市净率在电力股中垫底,从目前的公司发布...

投资者提问:公司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市净率在电力股中垫底,从目前的公司发布...
2021年06月22日 15: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市净率在电力股中垫底,从目前的公司发布的公告看,公司仍将发展火电摆在最优先的地位,大股东在资产注入的承诺上也是优先注入火电资产。目前在碳达峰的大背景下,公司的发展战略是什么?公司自身的生产经营管理肯定最重要,但作为上市公司,公司是否有与资本市场参与方积极沟通,大半年都没看到公司的任何研报?

董秘回答(皖能电力SZ000543):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十四五”期间是碳达峰的关键期,公司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处理好发展和减排、整体和局部、短期和中长期的关系,积极参与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抓紧开展机组灵活性改造,积极推进碳排放权交易,抢抓机遇发展新能源,加快储能和低碳前沿技术研究,努力适应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发展需要。对公司的研究报告数量的多少与研究机构对公司的关注程度有关, 公司将继续加强与资本市场各参与方的交流沟通。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力股 公司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