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研究了下贵司近十年来的财务数据,弱弱的算了下,贵司近十年...

投资者提问:您好,研究了下贵司近十年来的财务数据,弱弱的算了下,贵司近十年...
2021年06月22日 09: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研究了下贵司近十年来的财务数据,弱弱的算了下,贵司近十年营收复合增长25%左右,毛利率46%变化不大,可近十年来贵司的净利润率逐年下降,从20%下降到12%,请问董秘,造成这种现象应该是费用比例的增长,请问下费用增长的原因?公司季报,年报中项目名为什么没保持统一?现在公司的主营是设备生产还是试验检测服务?

董秘回答(苏试试验SZ300416):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近十年公司通过贷款等多种融资方式,不断加大原有业务的投入,并通过新建或收购子公司等方式,快速扩大企业规模,同时加强研发投入力度,故净利率有所下降;试验设备及试验服务是公司的两大主营业务,其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比重分别为36.34%和53.47%;公司未知您指的项目名具体是哪个项目,您可拨打公司电话0512-66658033详细咨询。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费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