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最近印度航线一舱难求出现爆舱甩柜,请问公司今年开通了印度航线,...

投资者提问:最近印度航线一舱难求出现爆舱甩柜,请问公司今年开通了印度航线,...
2021年06月21日 08: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最近印度航线一舱难求出现爆舱甩柜,请问公司今年开通了印度航线,对公司有影响吗?

董秘回答(圆通速递SH600233):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于2021年4月15日正式开通昆明——金奈航线,于2021年5月28日正式开通昆明——新德里航线,执飞机型均为波音757-200,目前承载的主要是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高端电子产品等跨境电商出口货物以及相关防疫物资等,该等航线计划每周执飞三-四班。截至目前,公司上述航线市场需求旺盛,运营情况良好。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自有航空和优质航线等优势,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提升国际航空货运能力,推进自有航空参与国际供应链建设,增强公司全球化综合服务能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昆明市 印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