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从贵公司20年年报来看,前五大客户中,第一大客户销...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从贵公司20年年报来看,前五大客户中,第一大客户销...
2021年06月21日 16: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从贵公司20年年报来看,前五大客户中,第一大客户销售金额缩减明显,后面客户有所增长,请问同宁德时代的合作是什么情况,是减少合作了么?第二个问题是去年电池厂家营收都高速增长,贵公司的营收反而下滑,具体原因是哪里?是有其它竞争对手的出现么,请具体说明一下,谢谢!

董秘回答(科达利SZ002850):

您好!公司与客户多年保持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2020年公司营收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上半年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导致全球经济下行,汽车产业整体受到较大影响,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的减少直接导致动力锂电池装机需求量减少,市场对动力锂电池结构件订单需求出现下滑,导致公司2020年全年销售收入下降。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锂电池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