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根据捷风资讯5月26日报道:[中环股份]中环领先半导...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根据捷风资讯5月26日报道:[中环股份]中环领先半导...
2021年06月19日 19: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根据捷风资讯5月26日报道:[中环股份]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排污许可证申请前信息公开,该企业主要从事【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电子元件及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制造】,请董秘介绍这个项目的情况?预计年产能多少?谢谢董秘,祝愿公司越做越好!

董秘回答(中环股份SZ002129):

您好,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子公司,主要负责公司半导体材料的生产与制造,截止一季度末,公司已建成产能8英寸60万片/月、12英寸7万片/月,项目持续推进,产品供应能力逐步提升,达产年总产能实现8英寸105万片/月、12英寸62万片/月。公司持续致力于成为全球综合产品门类最齐全的半导体材料企业,目前已实现4-12英寸单晶硅、抛光片的规模化量产。其中12寸晶圆在关键技术、产品性能质量取得了重大突破,已量产供应国内主要数字逻辑芯片、存储芯片生产商;传统的功率半导体产品用硅片(5寸、6寸、8寸)业务稳定增长,供应国内和国际用户;不同线宽制程的硅片应用领域不同,公司不断对成熟量产及研发中产品进行技术研发与迭代更新,持续推动产品对各类集成电路芯片的覆盖,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