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恳请蕫秘去各平台包括雪球等专业投资平台了解一下相关易购的舆情,...

投资者提问:恳请蕫秘去各平台包括雪球等专业投资平台了解一下相关易购的舆情,...
2021年06月18日 17: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恳请蕫秘去各平台包括雪球等专业投资平台了解一下相关易购的舆情,整合有价值的信息供领导们做决策。目前广大股东有一点在紧急呼吁:如果没有扭转局势的特大利好出台,千万别复牌。苏宁易购可以说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若眼下仅去解除即将被强平的质押就大错特错。现在需要前瞻,需要主动,力换狂澜。恳请张总暂放弃股权或大部分股权,舍身取义,顾全大局。“重大事项”最好是一组合拳,除了股权转让还应领导层的重组等。

董秘回答(苏宁易购SZ002024):

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聚焦零售主业发展,持续推进以服务用户为中心的零售场景迭代、服务能力升级等工作,推动线上开放平台和线下能力输出的快速发展,聚焦执行、稳健投入、提质增效,促使公司经营质量提升,提升公司价值投资,维护股东利益。公司将保持稳健发展,提升盈利能力,同时积极做好市值管理工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宁易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