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先进数通现数字货币、区块链和鸿蒙三块业务,是否和客户...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先进数通现数字货币、区块链和鸿蒙三块业务,是否和客户...
2021年06月18日 16: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先进数通现数字货币、区块链和鸿蒙三块业务,是否和客户签署了服务合同?今年上半年公司新签合同量有无增长?

董秘回答(先进数通SZ300541):

公司与银行的合作是长期的,大量软件开发及相关服务协议是通过框架协议形式签署,在签署框架协议后,银行根据实际需求以订单方式执行,很多订单包含多个应用需求,很难严格区分特定应用需求的执行金额。本公司区块链相关的业务由全资子公司泛融科技负责,2020年泛融科技的收入775万人民币,均为与区块链相关的软件服务收入,2021年时间尚未过半,还难于预计今年的业务需求。目前,公司尚无与鸿蒙相关的合同及收入。比较公司上半年合同签署量与去年同期或是去年下半年是没有意义的,去年上半年较长时间因为疫情原因业务处于停滞状态,客户需求延迟到下半年集中爆发。 感谢投资者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