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华为ar大会贵公司没参加吗?

投资者提问:华为ar大会贵公司没参加吗?
2021年06月18日 15:27 问董秘

  618限时特惠:百人投资秘籍低至2折(百万红包疯抢ing)

投资者提问:

华为ar大会贵公司没参加吗?

董秘回答(创维数字SZ000810):

您好,区别于相关行业厂家,创维数字在VR分体机上相关的产品,不仅已布局了国内外运营商的B端市场,也面对个人消费者的C端市场。同时,创维数字8K硬解码的VR一体产品,区别于其他厂商,创维是VR一体机+VR分体机产品的系列组合,并已入围相关运营商积极共同筹划市场的推广。创维数字也基于VR的技术特点开发了一些VR垂直行业的应用,如VR+弱视治疗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基于VR医疗教学和VR医疗直播探视产品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以及VR+教育、文旅、安防、直播等行业解决方案的应用落地。 创维数字与行业上游产业链、众多内容平台伙伴等合作,推出具备8K硬解码能力VR设备的同时,也协同产出优质的VR内容,开发及上线了8K VR的内容分发平台。创维数字自己的VR内容制作团队也已经拍摄了国内5A级景区的8K全景视频(如,四川、云南、西安、贵州等),并规划后续逐步完成国内5A级景区的全景8K内容的拍摄。未来在迎接VR系列终端销售增长的同时,基于产业生态,创维VR也将联合各行业用户,在VR医疗、VR旅游、VR教育、VR工厂、VR体育、VR直播、VR看房、VR远程运维、VR远程办公等细分领域,落地一批可复制、易推广、有产出、上规模的示范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R 华为 创维数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