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旗下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开设了西...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旗下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开设了西...
2021年06月18日 18: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旗下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开设了西班牙人上海学院、西班牙人广州学院等,对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展开足球培训。但是据查,这些足球学院,都是和当地的足校合伙开设,股权结构上也不是贵公司(西班牙人俱乐部)所有。请问这些足球学院具体是采用怎样的合作模式,公司(西班牙人俱乐部)在这些足球学院中的盈利模式又是怎样的,是靠培训费分成还是靠别的,谢谢!

董秘回答(星辉娱乐SZ300043):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目前球队已于上海、广州开设足球学院,旨在发现和培养优秀的中国足球人才。公司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欧洲现代职业足球运动的体系化优势,借助欧洲顶级联赛俱乐部的产业链头部资源,努力发掘和实施中国球员培养工作,努力成为中国足球的重要海外资源平台。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