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拥有的国产化自主的MEMS芯片年产量有多少?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拥有的国产化自主的MEMS芯片年产量有多少?
2021年06月18日 09: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拥有的国产化自主的MEMS芯片年产量有多少?

董秘回答(苏奥传感SZ30050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通过对龙微科技股权投资,拥有了先进且自主创新的汽车传感器芯片能力,获得了MEMS压力传感器的芯片结构设计,芯片版图设计,芯片流片工艺,芯片晶圆测试等MEMS压力感应芯片的正向开发和测试能力,在压力传感器方向上进一步提高传感的压力量程和精度,实现70Mpa~300MPa级别的压力传感器开发,产品面向新能源燃料电池汽车和大功率商用车高压共轨系统应用。同时未来在高精度压力传感器领域、无人驾驶领域及移动气象监测领域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公司与和芯片供应商是战略合作,是产业链的重要投资,芯片产量属于公司的商业机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