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我对公司的辐照杀毒灭菌技术非常看好,也研究了大量国外信息,辐照...

投资者提问:我对公司的辐照杀毒灭菌技术非常看好,也研究了大量国外信息,辐照...
2021年06月17日 19: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我对公司的辐照杀毒灭菌技术非常看好,也研究了大量国外信息,辐照科技在我国非常有钱途,市场无可限量。同时我也仔细阅读了每一条董秘的回答,被董秘的专业性所折服。请问:“在业务和人员都如此优秀的情况下,作为一家央企是否能放下面子去积极主动邀请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机构来公司调研?”因为在调研的过程中既可以让外界更好的了解自身,也可以听取多方建议把自身建设得更好,毕竟中金辐照已经是家公众公司。

董秘回答(中金辐照SZ30096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工作的肯定和建议。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与包括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机构投资者及个人投资者在内的广大投资者的交流和沟通,发行前,公司在春节前后通过线上线下交流方式共进行了6场一对一、1场一对多形式的路演沟通,共计50余家机构、近6万投资者参与了路演活动。上市后,公司也积极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在“云访谈”栏目召开业绩说明会及在“问题回复”栏目回答投资者提问等,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其中业绩说明会上回答投资者提问13个,“问题回复”栏目回答投资者提问82个。通过与投资者交流,公司积极向资本市场和投资者传递公司核心价值、发展理念以及经营发展等信息,公司绝无“架子”或“面子”之类的念头和想法。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积极与投资者开展交流,同时也竭诚欢迎投资者来公司进行调研,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辐照 杀毒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