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就投资者所提出的有关非公开发行涉及关系户的重大疑问为何不回...

投资者提问:公司就投资者所提出的有关非公开发行涉及关系户的重大疑问为何不回...
2021年06月16日 16: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就投资者所提出的有关非公开发行涉及关系户的重大疑问为何不回复? 投资者针对潜在的利益输送腐败问题提出的合理合法建议,公司为什么也不回答? 贵公司是大型北京市国有企业,是共产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业,应该清楚自己的责任,今年的党成立100周年! 如果公司管理层一意孤行仍然坚持原发行方案,并不采纳合理建议,这将迫使投资者采取自卫行动,向北京市纪委和中央纪委/巡视组进行举报,要求调查该非公开发行中的腐败情况。

董秘回答(首旅酒店SH600258):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发行对象包括控股股东首旅集团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其他发行对象范围为:符合规定条件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其他合格的投资者和自然人等。目前公司的再融资方案正在积极推进过程中,感谢您的监督指导。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腐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